凯尔特人战雄鹿先损大将 神射手阿伦脚踝疼痛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由于右脚脚踝疼痛,凯尔特人后卫雷-阿伦计划不参加今天与雄鹿之间的比赛。因此,这也将是本赛季绿衫军“三巨头”第一次不能同时首发出场比赛。

  据悉,阿伦是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24日与山猫的比赛当中负伤的,但是他依然带伤首发了全部的20场比赛。

  “他非常希望上场,但是我们还有许多比赛没有打呢,”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说道。“如果他坚持比赛,依然上阵,我想他同样可以交出不错的成绩单。但是,我认为这样对球队并没有什么好处,我们得想得更加长远一些。”

  到目前为止,阿伦场均为凯尔特人上阵38.7分钟,贡献19.2分。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