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老大:没拿三双真有些可惜 阿联:他是球队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2:26  体坛周报

  记者邹扬密尔沃基报道

  “等我一会儿,我去洗个澡,马上就回来。”里德脱下球衣,露出里面结实的肌肉,然后裹上一条深绿色的大毛巾,穿上一双大拖鞋,吧嗒吧嗒地往浴室里走,众多的媒体记者已经在他更衣室里的座位旁围了一大圈,“不需要多久的,就一会儿。”里德回头笑嘻嘻地向大伙儿再次打了个招呼,然后走了进去。

  更衣室里雾气弥漫,阿联拿毛巾擦着汗,梅森笑着接受当地电台的采访,莫·威廉姆斯换上一件酷劲十足的黑色外套,临走前大声对所有人说:“祝大伙儿今晚过得愉快!”然后和艾维有说有笑地走了出去。

  没多久,依然裹着大毛巾的里德从浴室里出来了,看见在更衣室里等候的“记者群”,做出了一个夸张的表情:“喔,这么多人啊。”

  27分10个篮板9次助攻,雄鹿老大准三双的数据让魔术在密尔沃基俯首称臣,让人没有理由不等他。“在NBA,我可从来没有拿过三双,这次真是有点可惜啊。”里德笑眯眯地说道,从他的表情上丝毫也看不出“可惜”那两个字在什么地方,“让我想想啊,在大学时期曾经有过一次三双。那次当我下场的时候,教练对我说,不错啊迈克尔,你今天拿了三双。我听了那叫一高兴啊,立刻就去找数据统计,然后我一看,28分10个篮板10次失误,天哪……”一句话逗得在场的所有人都笑了起来。

  然而,当记者问到雄鹿今天赢球的原因时,里德很认真地想了想,说:“今天我们打得很无私,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安德鲁(博格特)成功的在内线遏制了德怀特,我今天除了得分之外也一直都在寻找传球的机会,去帮助队友得分。”

  对于里德而言,他今天并没有在某一节里砍下特别高的分数,但他的每一节都打得相当出色。尤其到了第四节,球队需要得分的时候,雄鹿老大毅然站了出来,他和莫·威廉姆斯的投篮彻底击碎了魔术想要翻盘的梦想。

  “今天赢球,是因为我们的传球特别好。”阿联说,“里德是我们球队的核心,他今天有很多无私助攻,并且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站了出来,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今天晚上我的队友是最棒的。”雄鹿老大并不贪功,将胜利归功于全队的发挥,“我并没有过多的去投篮,只是在推进的时候去寻找每一个有空位投篮机会的队友,这才是一支球队的力量,这才是一个整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