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受困伤病战斗力锐减 恶战达拉斯欲挣脱魔咒束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4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东报道 终场前1分57秒,克里斯·保罗的三分球一度将比分追至99平,但随后掘金打出了一波6比0的小高潮,让黄蜂吞下客场失利的苦果。尽管“蜂王”保罗的30分12次助攻和前锋韦斯特的25分16个篮板数据堪称华丽,但在丹佛这个夜晚,他们根本无力挽救渐现颓势的黄蜂。

  黄蜂本赛季的开局不错,11月的战绩为11胜6负,名次一直紧咬分区老大马刺,力压小牛和火箭而位居次席。但是进入12月之后,黄蜂渐渐失去赛季初的强势,球队状态一路下滑,这不禁让人想起了上赛季黄蜂尴尬的12月。当时黄蜂同样是在开局不错的情况下,12月战绩仅为4胜11负,将大好的局面丧失殆尽。

  目前,影响黄蜂战斗力的主要因素就是伤病,对阵掘金一战,能上场的只有9名球员,射手斯托亚科维奇和皮特森全部因伤缺阵,这显然对黄蜂外线实力影响颇大。内线方面,泰森·钱德勒的状态近来起起伏伏,而球队替补

中锋伊莱又在比赛中吃了肯扬·马丁一记铁肘,尽管赛后球队表示伊莱会出现在下场比赛,但黄蜂所遭遇的伤病折磨。

  尽管斯托亚科维奇下场比赛很有可能复出,而主帅斯科特也表示球队将会走上良好的运转轨道,但奔赴达拉斯又是一场恶战,是被魔咒束缚还是逃出怪圈,答案只能由他们自己给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