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威不会就此选择退役 莱利称便士仍有机会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棕榈滩邮报》新闻,帕特-莱利称裁掉安芬尼-哈达威纯粹是“商业决定”——便士与热火签订的是无保障的底薪合同,这个决定很可能将就此终结哈达维的NBA生涯,虽然莱利声称哈达维还有重返热火的可能,虽然便士的经纪人表示哈达威还会寻找去其它球队继续战斗的机会。

  莱利说道,“这不是安芬尼的错,他并非没有完成球队的要求。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我知道哈达维为了复出付出了多少汗水。”在对阵太阳比赛之前便士就已经意识到了被裁的可能性,当时哈达威淡淡的说道,“我的身体感觉很好、精神状态也没有问题,我理解NBA是一门生意,如果真的被裁了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已经竭尽全力,可惜的是我并没有真正得到机会施展自己的才华,热火本赛季的开局实在太过糟糕,因此更多时候我只能为队友助威、努力在训练中帮助他们。”

  哈达威因伤所困过去两个赛季仅出场四次,本赛季他16次出场(其中八场先发)、场均3.8分2.2个篮板,热火击败

篮网的比赛便士六投全中拿下16分,那也是他本赛季唯一一次得分过双,哈达威最近四次出场都是先发,但是有两场比赛他一分未得。

  德维恩-韦德说道,“我不认为他如此努力会接受就这样结束的结局,我认为Penny在一支战绩出色的球队会发挥的更好,我们队现在如此挣扎,这对便士来说不是一个好的环境。”莱利也说道,“如果我们现在是15胜6负,那么我就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我知道Penny能给球队带来智慧、经验、篮球智商,促进德韦恩和沙克的发挥。这是一个纯粹出于商业考虑的决定,上周我们试图交易失败,但是明天会发生什么你永远不知道,便士或许还会回来。”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