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诺比利左手莫名受伤 波帅"残酷"对待不让伤停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7:55  篮球先锋报

  邓肯还在休息,而前两场率领马刺连克强敌的吉诺比利也不是100%健康,他的左手最近一直有些肿痛。不要忘了,吉诺比利是个左撇子,他要用左手来投篮的。

  目前,吉诺比利仍然不知道他左手的伤是怎么来的,但他并不打算因此而缺席比赛。“我不知道为什么(左手会肿),”吉诺比利说,“不该这么疼才对。幸好,只要我提前热身,运运球、投投篮什么的,手就会好一些,不会那么疼。但如果手凉凉的,就会有点疼。”

  相比邓肯,波波维奇对待吉诺比利更“残酷”一些,他也没有打算让吉诺比利休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