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明天至少练罚球100次 麦蒂叹遇前所未见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3:19  新浪体育
姚明:明天至少练罚球100次麦蒂叹遇前所未见胜利

姚明明天要练习至少100次罚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随着一次一次的罚球不中,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听到了观众发出的痛苦声音,而且这种声音越来越响。

  麦蒂今天拿到了29分,姚明贡献了21分和13个篮板球,火箭差点就创造了NBA历史上最差罚球纪录,但是他们还是以80比77击败了活塞。在火箭的前15次罚球中,他们仅仅命中率了1球,全场火箭罚球22罚6中。您怎样看待火箭本场比赛的罚球问题>>>>

  麦蒂今天五罚不中,赛后说:“这是精神上的问题,就是你个人和篮筐的问题,球迷的任何反应不会让你的罚球变得更加简单。每次你投篮不中,他们就开始起哄。这是你作为一名球员感受的最糟糕的事情,尤其是在自己的主场。”

  邦齐-维尔斯今天9罚2中,就连姚明也只有6投3中。姚明赛后说:“要知道,我们可能会因为这个输掉比赛的。明天,我要来到这儿并至少罚球100次。今天我的感觉就是我们放弃了白给的得分机会,并差点输掉比赛。”

  活塞过去的几场比赛表现相当不错,他们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赢得了7场,而且场均获胜分数达到了20分。赛后活塞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赛后自嘲的说:“我们只有一点做的很好,我们在防守对手罚球上面做的很出色。”

  对于本队这种糟糕的罚球,麦蒂也没法给出很好的解释,他说:“我从来没遇到过这样一个晚上,我们这么多罚球不中,但是却赢得了比赛。”

  而姚明就是:“他们的防守方式就是,对我们犯规,让我们罚球,我们之前太多的罚球都没有命中。然后他们抢到我们罚球不中之后的篮板球,发动进攻。”

  本来在最后的关头,拉希德-华莱士和昌西-比卢普斯都有机会将比分反超,但是他们的三分都没有命中。比卢普斯赛后说:“我出手的时候感觉很好,但是却没有按照我们想象的那样进球。我的投篮感觉很好,但是没有进球。”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