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朗西斯无奈面对现实 街球王是先发控卫不二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39  新浪体育
弗朗西斯无奈面对现实街球王是先发控卫不二人选

姚明与街球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NBA比赛中,火箭主场面对底特律活塞。今天火箭拥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局,最终姚明拿到了21分13个篮板,麦蒂拿到了29分,火箭最终以80比77击败了活塞,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

  在过去的两场失利中,火箭在比赛中的先发控卫,都是本赛季刚刚回归火箭的斯蒂夫-弗朗西斯。但是从结果看来,弗朗西斯的组织确实难以让球队满意。弗朗西斯确实有着其他人难以相比的激情,但是年事已高的他,在控制球队攻防速度和传球方面,比起主力控卫拉斐尔-阿尔斯通来有着不小的差距。您对火箭首发控卫之争有何看法>>>>

  今天阿尔斯通临危受命,火线复出,重新出现在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中,而弗朗西斯重新回归板凳。从之前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接受采访中就可以听出来,

火箭的两位老大对于弗朗西斯已经有些微词了。麦蒂说他“很想念阿尔斯通”,而姚明说的“某些不知道想什么”的队友,也很有可能是弗朗西斯。

  因此弗朗西斯不仅仅回到了替补席上,就连在电视机之前露脸的机会都没有了。在整个上半场,电视摄像机多次扫过火箭的替补席,但是我们根本就没有看到弗老大的身影。就连解说都非常疑惑,弗朗西斯到底去哪儿了呢?

  到了第四节比赛,维尔斯在连续罚球不中,再次获得罚球机会之后。电视镜头一转,我们终于看到了久违的弗老大。弗朗西斯用自己的衣服捂着脸,不知道是不敢看队友糟糕的罚球表现呢?还是不愿意面对电视镜头。

  结果这场比赛,弗朗西斯一直都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看看阿尔斯通的表现,10分,3个篮板,4次助攻,恐怕以后弗朗西斯的机会只会越来越少。

  里克-阿德尔曼已经给了弗朗西斯机会,但是他自己没有把握住。可能因为年龄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球队打法的原因,但是,有一点我们只能承认,现在的弗朗西斯,已经不适合火箭首发控卫的角色了。就算我们对着弗朗西斯有着再深的感情,也必须接受当年的弗老大,如今只能替补的事实。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