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险在魔兽头上灌篮 菜鸟篮下气势逼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奥兰多魔术。此前,雄鹿刚刚结束连续五场的西部客场之旅,但是1胜4负的成绩,让他们的排名已经跌至东部第10位。相反,魔术虽然也在近期遭遇2连败,但是依旧高居东部第2位。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之后,易建联依旧积极进攻,无奈第一次上篮不中,反被基斯-博甘斯投中3分。此后,阿联第二次进攻被判走步,希顿-特克格鲁又投中一枚3分,迫使雄鹿请求了暂停。

  暂停过后,阿联利用长臂,迫使拉沙德-刘易斯中投偏出。此后,迈克尔-里德和易建联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底线挡拆,得球里德击地传球的阿联从右侧跨一步直接起跳,双手举球,在德怀特-霍华德的头上狠砸篮筐,但是霍华德全力封盖,导致此球未能命中,好在后者被判犯规,阿联罚中两球。虽然此球未能直接命中,但是阿联展现出的气势和瞬间的爆发力,让人叹为观止。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