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阿联狂攻内线连中两球 背打刘易斯无奈分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奥兰多魔术。此前,雄鹿刚刚结束连续五场的西部客场之旅,但是1胜4负的成绩,让他们的排名已经跌至东部第10位。相反,魔术虽然也在近期遭遇2连败,但是依旧高居东部第2位。

  赛前,迈克尔-里德站在场地中央,向密尔沃基的球迷致词。此后,雄鹿将士都把拳头高高举起。

  跳球之后,魔术先拿到球权,贾马尔-尼尔森投篮不进,雄鹿反由安德鲁-博格特扣篮得手。此后,拉沙德-刘易斯3分命中,易建联随即在进攻端上篮得手,换以颜色。

  在接下来的回合里,里德投篮不中,阿联高高跃起,有右手将球点进篮筐。

  不过,阿联在防守时站位比较靠内,被希顿-特克格鲁投中3分。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9分钟,阿联持球背打刘易斯,无奈连续几次往后顶,都没能顶动,只好将球分出。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