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麦认清球队问题所在 TMAC:我和姚需担更多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休斯顿火箭带着两连败回到休斯顿,今天他们将面对东部劲旅底特律活塞。此前,他们连续同三支东部球队进行了较量,只取得1胜2负,不知道丰田中心能否给火箭带来好运。

  赛前,休斯顿负责转播本场比赛的电视台记者拉住了正在进行投篮热身的麦蒂,就近期火箭的表现简单的采访了一下麦蒂。

  记者向麦蒂表示,他的队友姚明在前两天比赛输球之后曾说过火箭现在的问题不是出在技术上,也不是什么比赛计划上,而是对比赛的态度。

  麦蒂对此表示了同意,他说:“近期大家在比赛一路走低的情况下,心情确实不好受。低落的情绪在球场内外蔓延,加上赛程的艰难,如果继续这样的情况,情况将会更加糟糕。我们本应在场上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我们目前并没有做到这些。而我和姚明需要肩负起更多领导球队前进的责任。”

  麦蒂在上一场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原本有消息说他可能将会缺席本场比赛。但看到球队目前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身为

火箭头号球星的他终于不再逃避,毅然决定披挂上阵。

  而从姚麦的表态来看,火箭两大核心显然已经意识到了球队究竟战绩下滑的症结所在。现在,就要看他们能否将决心转化为实际行动了。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