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遭流感侵袭险遇人荒 遇强敌K帅号召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7:14  新浪体育
雄鹿遭流感侵袭险遇人荒遇强敌K帅号召背水一战

雄鹿被逼到背水一战的境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雄鹿结束客场之旅回到密尔沃基,但他们今天的对手是强大的奥兰多魔术,东部排名高居第二。想要终止目前的四连败,雄鹿今天难度不小。

  这将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赛季揭幕战中雄鹿83-102输给了对手,而这次密尔沃基人希望能够复仇。“那场比赛他们打得非常有信心,”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回忆道,“我们打了2节半的好球,但第三节他们爆发了,投进了6、7个三分球。”

  “我们有信心能够跟他们抗衡,”显然小K教练并不服气,“但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们球队现在没有什么致命的问题,但现在我们是失败者,是时候背水一战了。”

  雄鹿最近可谓时运不佳,客场遭遇了4连败,在打完国王又被暴风雪困住推迟了回家的时间,球队又遭到了流感的侵袭,险些导致今天的比赛大面积球员缺阵。不过还好,目前还没有哪名球员严重到要缺席今天的比赛。“现在还没有,”小K教练说,“我们要到比赛前看看队员们的状况。”

  谈到对手的情况,小K教练不敢大意。“他们会给对手制造一大堆的麻烦,”小K说,“他们外线的特科格鲁和拉沙德-刘易斯有身高优势,贾米尔-尼尔森在组织进攻上做得很棒。然后他们会把德怀特-霍华德扔到禁区里面。”

  霍华德无疑是雄鹿最大的威胁,“魔兽

中锋”本周六就将年满22岁,目前他场均可以拿下23.1分和联盟最高的15.2个篮板。如何对付这个大家伙,小K教练要下番功夫。“你把球扔到篮筐之上10英尺,他依然能够抓到球并扣进篮筐,”K帅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进攻武器,另一方面他还能够送出封盖,全面统治禁区。”今天雄鹿内线的安德烈-博格特和易建联的任务相当艰巨。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