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表态愿做出牺牲 姚明恢复斗志:我们还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火箭在丰田中心准备着即将开始的比赛,对手是东部豪强底特律活塞。赛前没有安排大的训练量,只有半个小时的投篮练习,这或许能让球员们找到失去已久的手感。

  姚明昨天参加了球队组织的为孩子们送圣诞礼物的活动,这让他的情绪稳定了许多。把过去的两场失利抛到脑后,火箭巨人的言语中又恢复了往日的斗志。“比赛我们还是得努力的打啊,机会还是有的。”姚明说,

  特雷西-麦格雷迪上一场对76人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但今天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面对目前火箭的糟糕状态,麦蒂也是非常着急,他现在急需带领队友们找到出路,是时候发挥他的领袖作用了。

  “我和姚明都愿意做出奉献,有的时候我们宁愿把自己的特长都放弃,只要能和队友好好配合帮球队取胜,那就是我们最喜悦的事情。”麦蒂说,“可是我们现在的问题是,我们需要在训练中找出解决的方案。现在除了努力之外,我们还是要专心的打好每一场球,对待每一场比赛都得有专注的态度,从态度上去重视,积极认真的对待,这样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