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苦练投篮找回精准手感 成为姚麦之外第三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38  体育天地-MVP

  自从上星期苦练投篮以后,巴蒂尔的投篮命中率在本周的比赛中有大幅度提高。在本周的前三场比赛中,巴蒂尔的三分球13投8中,他在外线精准的投篮,为姚明和麦迪在进攻上减轻了很大压力。

  在战胜灰熊的比赛中,巴蒂尔全场砍下13分。赛后巴蒂尔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们球队这么长时间以来,在攻守上表现较为平衡的一场比赛,也是我们集体发挥比较出色的一场比赛,这才是我们球队真正的水平。在比赛中,我们不必再像以前那样过多地考虑对手是否包夹姚明,而在以前我们进攻时总是想方设法把球传给内线的姚明,这样的进攻并不是十分合理,我们应该从这场比赛中吸取一些经验。”

  北京时间12月8日,

火箭客场挑战网队,本场比赛巴蒂尔依然持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他全场6投4中拿下12分,摘下5个篮板,并且送出6次助攻,
火箭队
也以96比89战胜了网队,取得了两连胜。巴蒂尔成为了球队中仅次于姚麦的第三得分手。

  北京时间12月10日,球队做客多伦多,巴蒂尔表现仍然十分稳定,他全场5投3中拿9分,但由于球队在下半场集体发挥失常,最终火箭队以80比93客场负于猛龙。火箭队取得客场三连胜的梦想也就此破灭。

  虽然火箭没能取得连胜,但巴蒂尔在本周的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他也是球队中除去姚麦之外最为稳定的得分点,同时他的防守也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