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易建联迎战土耳其铁骑 雄鹿恭候魔兽霍华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密尔沃基雄鹿队(8胜12负)将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16胜6负)。双方曾在11月1日的揭幕战中交手一场,以魔术队102-83大胜告终。

  雄鹿客场翻船,起因在于迪斯尼军团如雨的三分攻势。那场比赛魔术全队三分出手22次,丢进12个,两尊高炮台拉沙德-刘易斯和希顿-特克格鲁便联手贡献了7记穿心弹,合计50分的表现令雄鹿队防不胜防。

  有趣的是,由于两人的攻击属性偏向外线,魔术队的对手们往往难以用心包夹禁区魔兽德怀特-霍华德,04年状元秀至今缴出场均23.1分15.2个篮板的全能统计,在扣篮数字一项中更是胜过联盟大部分球队的扣篮总数,其搅和禁区的能力令人惊叹。

  对于雄鹿队来说,怎样防守对方兼具深度和宽度的锋线组合,是决定明日比赛进程的关键所在。魔术队输掉的6场比赛中,霍华德的失误数字为4.5次,他最近五场比赛失误更是达到了5.8次之多。对手在对付魔术队时已经找到了侧重点,霍华德相对平庸的应付包夹能力和手上技巧,在重兵拥堵的情况下可能会被抓住痛打。

  正是因为如此,雄鹿队前锋群的防守发挥至关重要。易建联上一次对位特克格鲁,被

土耳其铁骑打到罚下场去,阿联自己赛后都说,倘若犯规数字能够控制,自己表现也会水涨船高。为了在守好锋线防守的本职工作以外,还能奥援包夹霍华德的任务,雄鹿队整体防守应该有更高的跑动要求。

  若想捍卫密尔沃基地盘并终结四连败颓势,雄鹿阵营还得小心夏季标王刘易斯的错位进攻。迈克尔-里德和戴斯蒙德-梅森均在身高方面与刘易斯相差悬殊,大号小前锋俨然已成球队赛季至今的防守噩梦。

  总得来说,最近雄鹿上下因连续输球士气低迷,亟需一场胜利来提振军心。这场比赛的对手绝对是块难啃的骨头,但考虑到下一场面对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同样是硬爪子,雄鹿队继续连败的可能性不小,既然毫无退路便更应放手一搏。

  双方预计首发:

  雄鹿队: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梅森,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魔术队:霍华德,特克格鲁,刘易斯,基斯-博甘斯,贾马尔-尼尔森

  以往交锋纪录:

  2007年11月1日 客场83-102负魔术

  易建联9分3个篮板2次盖帽

  (阿布杜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