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复出骑士结束六连败 老鹰负猛龙终止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48  新浪体育
小皇帝复出骑士结束六连败老鹰负猛龙终止三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复出,骑士在主场击败步行者,结束了六连败;奇才主场击败森林狼;猛龙在客场过关,击败老鹰。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00-老鹰88

  猛龙(12-10)二连胜。昨天克里斯-波什复出,今天安德烈-巴格纳尼也回到场上。波什得了20分13个篮板,TJ-福特拿下26分8次助攻,巴格纳尼一分未得。

  老鹰(10-11)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胜终止。乔-约翰逊和马文-威廉姆斯各得23分,约什-柴德里斯13分。

  老鹰最近状态不错,但碰到伤兵复出的猛龙,他们还是技逊一筹。波什一开场就大力扣篮得分,而TJ-福特此后也连续投篮命中,猛龙以一波13-6开局,两人包办了全部的13分。老鹰在本节前6分30秒只投中两球,但在首节过后还是将比分追成19-21。

  老鹰在第二节中段以37-30反超,不过安东尼-帕克连续投中三分,猛龙发动一波10-0后,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4分钟老鹰只投中一球,猛龙以54-43结束上半场。

  老鹰以一波8-0开始第三节,一举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他们只以68-69落后1分。不过猛龙以一波6-0开始第四节,重新控制了局面。老鹰 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此后他们两分钟未能得分,失去最后的机会。

  步行者105-骑士118

  骑士(10-12)结束了六连败。詹姆斯复出,得了17分。拉里-休斯得了36分,伊戈斯卡斯17分,萨沙-帕夫洛维奇12分。

  麦克-邓利维为步行者(10-11)得了23分,杰梅因-奥尼尔18分,特罗伊-墨菲14分12个篮板。

  詹姆斯在连续缺阵三场后今天复出,虽然不是首发,但他的出现令队友士气大振,休斯首节就拿下了12分,骑士本节22投15中,一举以37-16大比分领先。詹姆斯首节只投篮2次,得4分。

  骑士此后一路领先,上半场以65-49领先16分。步行者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追成61-70,不过詹姆斯此后连续得手,骑士打出一波18-3,一举以88-64拉开差距。步行者遭到重挫,此后再也未能构成威胁。詹姆斯在这波攻击中一人得了8分。

  

森林狼88-奇才102

  奇才(11-10)二连胜。安托万-贾米森拿下了22分13个篮板,卡隆-巴特勒20分10个篮板,斯蒂文森14分,布兰登-海伍德11分14个篮板。

  克雷格-史密斯为森林狼(3-16)拿下了36分和8个篮板,阿尔-杰弗森14分7个篮板。

  奇才攻击能力不俗,贾米森和梅森在第二节各拿下10分,他们本节以30-20胜出,一举以56-46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奇才打出一波10-0,一举以66-46取得20分的优势。不过森林狼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9-83。

  奇才在第四节开始后8投仅1中,森林狼打出10-2后,一举将比分追成79-85。不过奇才此后连得7分,在海伍德扣篮得分后,他们又以97-79拉开比分。森林狼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