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利取1200胜排历史第三 神算子速度最快冠军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4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12月10日,热火队终于以100比94击沉快艇,帮助莱利取得了教练生涯的第1200场常规赛胜利,而热火在第二天背靠背的比赛中更是爆冷在客场赢了太阳。老帅哥莱利成为了继威尔金斯(目前1332胜)和老尼尔森(1243胜)后,NBA史上第3位取得1200胜的主教练,

  莱利进入1200胜俱乐部只用了1842场比赛,是史上取得1200胜最快的教练,比第2名老尼尔森快了248场。本赛季是莱利在NBA执教的第24个赛季,在1200胜俱乐部的3位教练当中,莱利率队夺得的总冠军也是最多的,他曾5次带队折桂。

  取得1200场常规赛胜利,让莱利如释重负,球队终于摆脱了5连败的阴影。“这大大减轻了我们的压力。”莱利说,“我们会越来越好的。我对此深信不疑。你会想起过去的快乐时光。我第一个600胜就是在洛杉矶这儿取得的。”

  在与快艇的比赛中,莱利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让奎因代替右踝有伤的威廉姆斯出任先发组织后卫,赖特再次担任先发小前锋,而在替补席上,他只使用了3名球员,莫宁、新秀库克和摇摆人戴维斯,后者通常会在下半场取代赖特成为先发,结果热火队在身高和速度比拼中均占据上风。在对阵太阳队时,莱利如法泡制同样取得了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