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本山宫殿"事件余音终了 阿泰斯特躲过民事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3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当廷斯利陷入枪击案风波时,他的前队友阿泰斯特却听到了一个好消息:有关2004年11月奥本山打架事件中,对他的两项民事指控被取消。

  这是一起陈年旧案。来自格兰布朗克的活塞球迷保罗森声称,在2004年11月的奥本山宫殿,当阿泰斯特和前步行者队友斯蒂芬·杰克逊(现勇士队)对活塞球迷大打出手时,他遭受了脑震荡。在第二起针对阿泰斯特的诉讼中,另一名活塞球迷约翰·阿科曼表示他被步行者球员大卫·哈里森打中引起了脑震荡,但引起冲突的是阿泰斯特,所以,他也对“野兽”提出了起诉。

  当密歇根州联邦地方法官泰勒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对阿泰斯特的指控不予理睬后,阿泰斯特的律师鲁比表示:“我们对此非常高兴,我们相信法庭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我们相信原告做得太过分了。”目前两名原告的共同律师魏格拉兹没有对是否提出上诉做出最后决定。

  阿泰斯特对这两起官司感到不解,在主场与雄鹿队的比赛前几小时,他问前来采访的记者们:“你们知道这事吗?我甚至不知道还有这样的官司在审理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