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痛批球员打球没脑子 糟糕状态竟能隔天"传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49  新浪体育
阿帅痛批球员打球没脑子糟糕状态竟能隔天"传染"

阿指导发怒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胜1负结束东部三场客场之旅,火箭带着50%的胜率回到了休斯顿的家。赛季开始取得了十年来的最佳开局,不到一个月之后他们输光了之前建立起的荣耀,带着极其不稳定的发挥,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主场迎接底特律活塞的挑战。

  过去15场比赛火箭输掉了10场,在新帅里克-阿德尔曼的体系下火箭就像是初入学的孩子一样青涩,进攻中充斥着盲目的传球和低级的失误。更糟糕的是防守也没了,限制对手得分从联盟第二下降到了第六。

  “我们现在是11胜11负,”阿德尔曼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对这个成绩有一个正确的评估。一场比赛之前,或许我们还能自我感觉良好,但现在我们觉得非常糟糕。我们回到家然后将面对一些出色的球队。”

  早在赛季之前对于不利情况

火箭就有所预料,因为新帅以及新球员的到来,还有开局艰苦的赛程安排。但最近两场比赛状态如此低迷确实令人无法接受,周日(当地时间)对猛龙第三节领先10多分,但随后多伦多人利用了火箭那千疮百孔的防守,一举实现逆转,结果等待火箭的就是一场13分的失利。

  不到24个小时之后,事情几乎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对阵76人火箭全场被虐,一场被对手逼出了22次失误。76人最多时领先了31分之多。唯一有利的是,火箭的主力球员得到了足够的休息,第四节他们都没有上场比赛。好的状态无法持续,现在坏的状态到是有了连续性。

  “我们对费城的开局有几分延续了对猛龙的下半场,”阿德尔曼说,“他们打得更快,我们却在防守中翻了很多错误。我们场下强调的东西,到了场上就都给忘掉了。你知道球员必须带着精力和头脑打球,但我们什么都没带。”

  球队陷入低迷,球员和教练们当然不会坐以待毙,每个人都需要思考需要反思,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需要认真考虑好好反思,”阿德尔曼说,“每个人都必须清楚自己能够做些什么。”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