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性骚扰案终告一段落 斯特恩网开一面不再追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纽约消息,有关纽约尼克斯队主帅伊塞亚-托马斯性骚扰案指控终于将告一段落,昔日尼克斯行政人员布朗-桑德斯已与被告人达成协议,前者将获得1160万美元的赔偿金,而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桑德斯同意免去其中的10万美元,因此实际的赔偿金额为1150万美元——

  在此之前,陪审团已经一致同意桑德斯应获得1160万美元的赔偿,而正当她面对尼克斯队的毫无回应而逐渐失去耐心并准备重新返回曼哈顿地方法院时,被告终于提出了庭外和解的解决办法,这不仅让尼克斯队管理层停止在这场风波中越陷越深,同时也省去了数百万的法律费用,同样,对于桑德斯而言,她将尽快得到自己的赔偿金,也不用担心接下来的案件审理会削减这一数字。

  “陪审团的判断传输了一个强有力的讯息,那便是

麦迪逊广场花园幕后的肮脏丑闻将绝对不会再被姑息。”桑德斯表示自己对于这样的结果非常满意,“这件案子已经审理了很久,但我相信最终的审判结果已经出来了。”

  麦迪逊广场花园方面给予的回应则是坚决反对陪审团的决定,但初于从大局着想,他们还是同意与原告人妥协,这样可以有助于这支NBA老牌球队尽快将这一事件抛在脑后。无独有偶,托马斯也仍旧十分“嘴硬”,“正如我之前所说的,我完全是清白的,哪怕是陪审团的决定也无法改变这一事实,然而,这对于麦迪逊广场花园而言是一个最佳的解决办法,我也会完全支持。”

  对于这起

性丑闻案件的了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NBA非常高兴地看到双方达成协议并撤消了指控,而假如这场官司继续下去的话,可能会拖上好几年,所以说,我是非常支持现在双方的妥协方式,我也决定不对此事有进一步的追究,而接下来的注意力应该放在如何确保所有球队与他们的员工们保持良好及清晰的沟通并杜绝
性骚扰
事件的再次发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