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女篮负沈部遭三连败 丛学娣:节奏掌控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进行的2007-2008赛季特步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中,首次坐镇主场的上海西洋女篮并没有取得主场开门红,以 55:62不敌沈部新鑫女篮。在连续不敌浙江和江苏后,上海西洋女篮遭遇了联赛开赛三连败。

  比赛刚开始,上海女篮便陷入了被动,首节比赛以 14 : 20 落后。第二节,上海队的姑娘们依然没有找到状态,在高节奏的攻防转换中,上海女篮落后 11 分结束了半场比赛。

  第三节俨然就是上半场的翻版,由于队员能力和经验上的差距,上海队尽管在进攻中连连得手,但防守却成了最终落败的罪魁祸首,尤其是在防守篮板上,上海队全面处于下风。从

技术统计来看,上海队抢到 18 个防守篮板,而对手抢到 24 个。

  全场比赛,上海队只有在第四节才有让人激动的表演。本节比赛哨声刚响,上海队便开始了缩小比分差距的努力。内外线接连开花让上海队在第四节获得了 19 : 12 的优势,但无奈前三节落后太多,姑娘们只能带着遗憾地走出自己的首个主 场。

  赛后,上海队主帅丛学娣表示,“无论是从队员的实力还是经验来说,对手都比我们强。但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顽强,毕竟是第一个出场,队员们都非常想拿下,所以在比赛节奏的掌控上出了点问题。”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