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阿联连续三次包办进攻 中投手感不稳拖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萨克拉门托阿科球馆,挑战连续5场西部客场之旅的最后一个对手国王。在两队过去12次交手中,国王10次取胜(过去6战5胜),而雄鹿在阿科球馆已经3年未尝胜绩。上赛季,两次交锋双方均主场告捷。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迈克尔-里德率先投中3分,帮助雄鹿继续扩大分差。有趣的是,新秀易建联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包办了雄鹿连续3次的进攻。

  其中,易建联的第一次上篮又被罗恩-阿泰斯特盖掉。不过,阿联的进攻欲望依然十分充沛,他在19英尺外的一次跳投,终于让他本场比赛的得分达到了8分。

  不过,易建联在下半场的比赛当中,明显减少了往内线去的次数,此后他又在21英尺外投篮,可惜未能命中。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