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术不敌老鹰首遭二连败 德克36分小牛轻取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回到主场的魔术变得不会打球了,败给了老鹰,本赛季首度遭到二连败;小牛在客场过关,轻松击败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98-魔术87

  老鹰(10-10)三连胜。约什-史密斯拿下了25分16个篮板,乔-约翰逊24分6个篮板,安东尼-约翰逊15分。

  魔术(16-6)本赛季首度二连败。赫多-特克格鲁得了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5分,德怀特-霍华德14分18个篮板,他14次罚球仅6中。

  魔术在第一个月多在客场作战,战绩惊人。但回到主场后,他们反而不在状态。第一节魔术就以19-29落后了10分,魔术本节19投仅7中,而老鹰24投13中。

  魔术在上半场结束时只能将比分追成41-49。不断罚球不中也给他们造成麻烦,第三节他们10罚仅3中,多次错过缩小差距的机会。本节还有3分54秒时,老鹰以67-55扩大优势,魔术此后连续投中三分,打出8-0后,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魔术以63-67落后。

  比赛还有7分28秒时,魔术又将比分追成72-75,但老鹰此后连续造成犯规,打出一波6-0后,又将比分拉开。此后老鹰不断罚球命中,魔术未能再构成威胁。

  小牛99-尼克斯89

  小牛(14-8)二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36分7个篮板,约什-霍华德22分,杰里-斯塔克豪斯13分。

  尼克斯(6-14)三连败。扎克-兰多夫得了24分11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9分,弗雷德-琼斯16分。

  小牛最近状态不佳,特别是在客场,这使得主帅约翰逊不得不采取权宜之计,上一场跟对手大打对攻。不过今天小牛回到常规的防守状态,第一节让尼克斯21投6中,小牛以28-19领先。

  此后两队小牛不断拉开差距,第二节开始后不到3分钟,他们就以35-23领先12分。第三节过半时,诺维茨基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小牛以71-48领先。

  最后一节尼克斯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在比赛还有4分09秒时以83-90落后。特里和霍华德此后连续投篮命中,两人打出一波7-0后,小牛取得14分的优势,让胜负失去了悬念。(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