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音速"菜鸟老大"爱吃零食 杜兰特西雅图人气爆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13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袁俊12月8日西雅图报道 在赛前更衣室开放采访之前,超音速的很多队员都在练习投篮,可是找了半天都没看到杜兰特。记者转过头一看,榜眼秀正坐在技术统计台上,和身边的人有说有笑。一位队里的工作人员想给他拍个照,他非常配合地转过头给人家一个笑脸。

  等到大家都投得差不多了,杜兰特才进场内玩了一下篮球,跟威尔考克斯攀谈了一会儿。两分钟后,他就钻进了更衣室。阿联热身训练可比杜兰特认真得多。在杜兰特还在技术台上坐着的时候,阿联就在对面的场地上练着投篮、突破……

  杜兰特已经成了西雅图的“国王”。在杜兰特进更衣室前,两个内场的球迷带着刚学会走路的小孩来找杜兰特合影。在家人的帮助下,小孩们摸了摸杜兰特的手,显得非常高兴。在进入更衣室旁边的通道上,满是

超音速的球迷,其中以年轻人居多。他们狂热地喊着杜兰特的名字,挥舞着签名本让他签名。一一满足了他们的签名要求后,杜兰特才回到更衣室中。出场的时候,“菜鸟”杜兰特是最后一个进场的超音速球员,这完全就是老大的待遇。在灯光照耀下杜兰特走进场地中央,全场一片沸腾。

  不过杜兰特这个“菜鸟老大”毕竟才只有19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手里拿着一袋零食,不停地往嘴里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