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龙波什复出成猛龙 汉弗里斯道出防姚秘诀是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克里斯·波什重返猛龙首发阵容效果惊人,他帮助球队一下子逆转了半场落后两位数比分的困境,帮助多伦多主场93比80完胜休斯敦火箭。

  波什此前因为腹股沟拉伤缺席5场,但昨天一复出就打了41分钟,贡献21分和10个篮板。“我渴望在时机恰当的时候回来,而今天就是个恰当的日子。”波什赛后说,“今天比赛非常重要,更要紧的是主场作战,我只想拼命求一胜。”

  猛龙全队都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主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汉弗里斯16分,末节独揽10分。反观火箭这边,双子星均状态低迷,麦蒂23分、姚明15分,此外只有邦奇·维尔斯的12分达到两位数。

  猛龙的先抑后扬固然可圈可点,但

火箭输球也要怪本队表现太抽风。他们首节一度领先14分,半场过后他们以45比23领先。但第三节猛龙突然爆发,打出一波12比4,“我们知道必须在第三节发起反击,不能再晚了。”波什说,他在面对火箭时显得非常兴奋,首节一开始就扇了弗朗西斯一个大帽,到了末节大局已定的时候,他又在麦蒂突破上篮时盖了个火锅。

  “我们下半场的表现就像他们上半场的表现,”麦蒂赛后说,“上半场我们干劲十足,可是等到了比赛关键时候,他们显示出的能量比我们充沛得多,他们显然更好地执行了战术。”

  火箭在第三节的前16次出手只投中了4次,单节得到11分,连火箭主帅阿德尔曼都批评自己的球队“太迟钝”,“他们有效地打乱了我们的节奏,整个下半场对手表现得非常有侵略性,而我们无法对此作出回应。”阿帅失望地说。

  尽管身高体重都不在一个级别,但猛龙的内斯特洛维奇和汉弗里斯成功地看防住了姚明,让后者本场只有10投5中,外加6个篮板。“我们必须表现得非常凶悍才能控制住他,”汉弗里斯谈到防守姚明的心得,“这真是个非常艰苦的任务,但有时候只要快速一点就好办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