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队员之间没丝毫信任 这是最烂的一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曾怡灿) 昨天火箭队又输球了,他们在客场挑战猛龙的比赛中,在取得两位数领先的情况下,姚明和麦蒂的球队没能笑到最后。猛龙在下半场完成逆转,以93:80终结了火箭的两连胜。姚明在比赛中仅得15分6篮板。猛龙头号球星波什在本场比赛伤愈复出,并拿下21分10篮板。

  连胜的势头被终结,自己又发挥一般,让姚明的情绪又一次爆发了,“我感觉这是我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打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姚明说,“我痛恨这样的比赛,恨极了,这都怨我们,而我则是其中之一。”抱怨完自己后,姚明又把矛头指向了队友,“当我们在场上打球时,根本就毫无强度和耐心,也无法坚持比赛策略,根本就不知道在打些什么,也不清楚对方的策略是什么,队员之间没有丝毫信任,同时也没有任何防守。”姚明说。

  姚明发的并不是无名火。作为内线支柱和第二得分点,姚明全场居然只得到10次出手,他显然没有得到队友足够的支持。而本场比赛,

火箭本有很好的取胜机会。他们开场就打了猛龙一个16:2的高潮,并在上半场以45:34领先。但火箭在后半段又犯了发挥不稳的老毛病。对手在下半场突然打出了一波25:7的攻击波,火箭瞬间崩溃,并最终吞下失利的苦果。

  火箭在11月一度打出6胜1负排名西部第一的佳绩,但随后如过山车般的战绩,让他们再一次陷入了在季后赛边缘挣扎的怪圈。目前11胜10负排在西部第九的火箭依旧离第八的勇士有1.5个胜场的差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