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步行者暂时不处罚汀斯利 肆虐者死里逃生感谢上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4:25  新浪体育
步行者暂时不处罚汀斯利肆虐者死里逃生感谢上帝

汀斯利死里逃生发誓痛改前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美联社新闻,印地安那步行者暂时将不对卷入枪击事件的球队后卫贾马尔-汀斯利进行任何处罚,受惊过度的汀斯利充满悔意的说道,“我的生活方式确实应该有所改变了,我只是想找些乐子,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我很难过,感谢上帝再给我一次悔过自新的机会,我又犯了一次愚蠢的错误,希望大家能原谅我。”

  今天汀斯利在休息了一天后恢复了正常训练,他同时与教练吉姆-奥布莱恩以及球队总裁拉里-伯德进行了会晤,奥布莱恩表示,“如果事情真如汀斯利描述的那样,他是这件事情的受害者,那么我们将不对他进行任何处罚。我们得知这件事之后的第一反应是庆幸没有人失去生命,没错,汀斯利在凌晨三点半出现在那样的场合是个错误的决定,但是我想NBA任何球队都没有实行宵禁令。”

  伯德则表示,如果事实证明事情是由汀斯利而起,那么球队一定会严惩不怠,“我不理解的,为什么凌晨三点半一名球员会出现在那种地方,而且第二天球队还有训练,很显然,我们应该认真审视一下整个联盟、整个体育界的这种非职业的行为了,我认为贾马尔应该好好反省、希望他以后能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步行者队长杰梅因-奥尼尔则说道,“作为球员,我们能理解贾马尔的处境,我们挣很多钱、开好车、享受他人的崇拜,但是我们同时也是众矢之的,也有人会嫉妒。发生这种事很不幸,特别是贾马尔这个赛季初表现非常出色,他现在是球队的MVP,我们需要他出色的发挥,我们会支持他,希望这座城市也同样能够给予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这种事情无疑是一种干扰,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用球场上的表现说话,贾马尔会处理好他的问题。”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