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斯请愿被放进伤病名单 纽约前锋遭弃用心灰意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纽约邮报》新闻,尼克斯前锋马利克-罗斯正式向主帅伊塞亚-托马斯提出休战申请,“如果他不准备让我出场,那么请让我一直待在非激活名单。”

  周日尼克斯77-105大败于费城76人的比赛罗斯本赛季第一次被列入非激活名单,托马斯在第四节垃圾时间让新秀威尔森-钱德勒出场锻炼,这令罗斯深受打击,“伊塞亚觉得让我坐在场边是个更好的主意,因为他想让钱德勒获得比赛锻炼。”

  罗斯说道,“既然如此,那么干脆就让我一直待在非激活名单里好了,这样还方便我保持更好的身体状态。如果是激活状态,每场等着某人陷入犯规危机、那一丁点可怜的出场时间,还不如知道自己肯定不会出场,那么就可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力量训练中来得痛快,这样有交易或者球员受伤,我的准备也更加充分。我告诉托马斯,如果你不准备用我,那么就不要把我放进激活名单,这样我就能安心训练了,我是如此渴望打球,不管是在纽约还是其它什么地方。”

  罗斯要求转会?他没有明确的表达出来,但是接受采访时他看上去明显很激动。邮报记者皮特-维克塞昨天报道,尼克斯曾准备将罗斯打包交换骑士前锋安德森-瓦莱乔,另外,埃迪-库里本赛季表现挣扎,尼克斯可能也想着挖掘他的交易价值,不过库里如今的市场价急剧下降。扎克-兰多夫则仍对周日比赛下半场端坐板凳席耿耿于怀,“我很不爽,打球的人被替换出场的时候都这样,特别是比赛还输了,这是我好胜的一面。”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