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名大个争着立功 石佛伤停马刺战力丝毫没有减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37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报道 波波维奇曾说,一支主力球星伤停的队伍,比一支健康的球队更难对付。他认为,其他球员会拼命去弥补球星缺阵留下的空缺,这往往会令他们有超常表现。或许正因如此,连胜小牛和爵士,奥博托、埃尔森和邦纳三个角色球员,用行动捍卫了马刺内线的尊严。

  奥博托篮板疯狂

  没有邓肯,马刺的篮板怎么办?别担心,有奥博托。

  对爵士一战,奥博托并没有首发,他仅得4分,却抢下全队最多的11个篮板球,其中包括5个进攻篮板。这两项数据,都创下奥博托本赛季个人新高。

  奥博托是

马刺战胜爵士的功臣,不光因为他在篮板上的出色发挥。终场前15.1秒,马刺以101比98领先,基里连科前场发边线球,布泽在禁区左侧接球面对奥博托,企图用假动作晃开对手。但奥博托根本不吃这一套,他早横跨一步挡在布泽前进道路上。布泽强行上篮,却被判罚带球撞人。这次关键的防守为马刺锁定胜局。

  埃尔森盖帽神勇

  连胜小牛和爵士,埃尔森都出任马刺内线先发。与小牛一战,尽管吉诺比利是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但如果没有埃尔森最后时刻的盖帽,吉诺比利的37分很有可能会化为泡影。

  那一战终场前3秒,特里用转身晃过帕克,从弧顶右侧一直杀到篮下、飞身上篮。此时禁区左侧的埃尔森高高跃起,在球到达最高点之前送出一记"火锅",球被扇出场外。

  凭借这记盖帽,马刺将97比95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拿下这场"牛马大战",全队士气大受鼓舞。

  邦纳先发出彩

  对爵士的比赛,邦纳职业生涯第一次代表马刺队首发出战。他出场33分钟,12投5中,拿下13分,成了全队得分最多的内线球员。

  "说实话,我当时很紧张,"邦纳说,"比赛中,我很拼命、付出了100%的努力,这是我在场上惟一能控制的一件事情。"

  对坐惯了板凳的邦纳而言,第一次打首发难免生疏。但他所贡献的13分,在球队看来已经足够。队友鲍文说:"这就是为什么一支球队在比赛中一共有12名球员(可以上场),这就是'团队'理念在赛场上的体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