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痛批队友:站着打球怎能赢 姚麦遭包夹阿帅无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猛龙没有让姚明击败他们。最终,姚明没有,而火箭也没有击败猛龙。

  猛龙的防守让姚明陷入了困境,也让火箭的进攻陷入了停滞。最终猛龙在上半场落后差距达到两位数的情况下,下半场成功翻盘,以93比80主场击败火箭。猛龙的头号球星克里斯-波什之前已经休息了五场比赛,今天他火线复出,拿到了21分和10个篮板球。

  在下半场比赛中,火箭糟糕的防守成为了他们输球的关键。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我们只是停止了传球,我们开始投篮不中,甚至脚步都开始蹒跚起来。他们在包夹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方面做的非常出色,而我们根本不知道如何应对这种局面。他们的表现值得尊敬。在下半场比赛中,他们牵着我们鼻子走,但是我们却没法走出这样的困境。”

  今天在猛龙凶狠的双人包夹面前,姚明仅仅出手10次,拿到了15分和6个篮板球。

  麦蒂今天本来想要帮助

火箭走出颓势的,他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但是他的火力几乎全部用在了上半场,到了下半场,麦蒂无所作为。在被对手追上比分的第三节比赛中,火箭的投篮命中率仅仅是25%,单节比赛仅仅拿到了10分。

  麦蒂赛后表示:“我们又开始了孤立的进攻,每个人都站在了固定的位置上,看着那个拿球的球员。这对于我们来说根本就不是什么好的防守,只是站在那儿看着一名球员努力。我们的进攻需要更多的跑动。”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猛龙主宰了整场比赛。凭借着第三节开局打出的一个14比4的小高潮,猛龙缩小了分差。而内斯特洛维奇的补篮让猛龙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首次领先,值得讽刺的是,

火箭队在这之后,再也没有取得过领先。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