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威廉姆斯关键时刻哑火 罗伊封盖里德定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雄鹿继续客场之旅,今天他们做客波特兰挑战开拓者。负于鱼腩西雅图超音速之后,他们目前已经无路可退,必须拿下一场胜利来结束尴尬的连败。四节过后,两队战成了105平,比赛进入加时。

  重新跳球之后,雄鹿率先进攻,里德的跳投却被奥特洛封盖。不过,雄鹿拿下了篮板,里德再度出手,命中三分,在加时赛先声夺人。

  里德反手上篮不中,博格特抢下篮板之后雄鹿继续耐心的寻找机会,终于博格特再度得球,顺势上篮命中。110比107,雄鹿领先3分。

  但是,之后的几个回合双方都处在投篮很随意的状态,雄鹿率先请求暂停,进行调整。

  比赛回来之后,博格特接球之后,转身强攻篮下,造成了奥特洛的犯规。两罚全中之后,进一步巩固了领先的优势。

  相持阶段,奥尔德里奇对无球的博格特犯规,只能被替换下场。可是威廉姆斯又失灵,跳投不中。球落地之后,混乱中罗伊得到了球。奥特洛快攻,博格特无奈只能犯规。分差又变成了1分。雄鹿再进攻,里德拿球之后,将时间耗尽,勉强投出三分,自然不中。开拓者抢下了篮板。

  时间还有31秒,比赛进入了最紧要的关头。罗伊上篮得手之后,开拓者顺利将比分反超。雄鹿暂停回来之后,威廉姆斯的上篮不中,维兰纽瓦只能犯规。布莱克罚中两球之后,开拓者领先了3分。时间还有8秒。里德跳投又被封盖。最终雄鹿113比117不敌开拓者。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