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进攻受阻阿联改抢断 无眉侠爆扣难解燃眉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雄鹿继续客场之旅,今天他们做客波特兰挑战开拓者。负于鱼腩西雅图超音速之后,他们目前已经无路可退,必须拿下一场胜利来结束尴尬的连败。半场过后,雄鹿依旧51比57落后于对手。

  第三节的比赛开始了,双方都换上了首发阵容,博格特自抢自投之后,威廉姆斯抢断罗伊,虽然投篮不中,但是阿联保证了篮板。梅森出手命中,雄鹿继续着追分的艰苦历程。

  第三节哈斯有9分52秒,易建联下半场的首次出手,却遭到了奥尔德里奇的封盖。阿联被罗伊抢断,不服气的他两个回合之后从布莱克手中将球抢了回来。

  里德今天由于遭受严防,所以失误较多,再次被抢断,好在威廉姆斯眼疾手快,将球掏了回来,并且跳投得分,分差始终保持在5分左右。

  暂停回来之后,里德的手感有所下降,而开拓者凭借奥尔德里奇的投篮将比分变成了70比61。而且多点开花是开拓者今天最大的优势,罗伊之后,布莱克投中三分。

  易建联下半场开场之后效率不是很高,而且屡次被奥尔德里奇单打得手,第三节还有4分钟的时候,被维兰纽瓦替换下场。

  韦伯斯特外线扬手投篮命中,分差被拉开到了13分。比赛回来之后,雄鹿继续进攻,威廉姆斯的突破投篮不中。博格特后场抢断之后,迅速长传给前场的贝尔,维兰纽瓦这时候已经到了篮下,贝尔眼到球到,无眉侠接球后双手爆扣得分。

  但是,这些仅仅是雄鹿松散进攻中为数不多的亮点,相比较于开拓者的火力,雄鹿的进攻显得有些苍白。里德和博格特都被替换下场休息,为最后一节做准备。

  威廉姆斯的上篮以及投篮勉强将分差保持在10分以内,雄鹿76比84落后结束第三节的比赛。易建联这一节没有得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