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滑翔机"重现玫瑰花园 维兰纽瓦空配打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波特兰玫瑰花园,挑战开拓者。

  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4分01秒时,查理-维兰纽瓦上阵替下易建联,此时雄鹿仍旧以65-63落后开拓者。

  但是,阿联的下场让雄鹿的防守进一步退化,特尔维斯-奥特洛和马特尔-韦伯斯特连得5分,一举帮助开拓者拉大了差距。在完成这次3分投篮的时候,韦伯斯特空中有个屈膝动作,大有当年开拓者全明星球员“滑翔机”克莱德-德雷克斯勒的风采。

  暂停过后,安德鲁-博格特断球成功,查理-贝尔带球长传维兰尼瓦,后者心领神会,高高跃起,完成空中接力。与此同时,这一空配合也造成了贾瑞特-杰克的犯规,维兰纽瓦打3分得手。

  但是,雄鹿松散的防守让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数次在内线轻松得分,开拓者也始终将分差保持在10分左右。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