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对手不堪一击阿帅大胆轮换 新秀大前锋亦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07-2008赛季NBA常规赛,中国球员姚明效力的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此前两个赛季中,双方四次交锋猛龙赢了三场,不过最近一次火箭以114-100击败对手。

  经过首节的试探,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似乎已经看清对手实力不足以对火箭造成真正的威胁,第二节开场后他进行轮换,麦蒂弗老大巴蒂尔都下场休息。尽管如此,全队都处于良好状态的火箭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维尔斯攻击篮下得分后,姚明也开始找到手感,投篮命中将个人得分改写为5分。

  阿德尔曼继续进行调整,姚明也下场休息。海德和斯科拉开始有所表现,继续为

火箭扩大优势。第二节进行了4分钟后,火箭领先优势重新回到10分。

  或许是看到击败对手很有把握,阿德尔曼甚至开始试验新人,他把本赛季刚刚加盟的新秀大前锋兰德里都派上场比赛。看来,火箭今天拿下对手应该问题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