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大清洗三人恐将离队 詹姆斯海耶斯海德面临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3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婧

  

火箭大清洗三人恐将离队詹姆斯海耶斯海德面临交易

  

火箭大清洗三人恐将离队詹姆斯海耶斯海德面临交易

  

火箭大清洗三人恐将离队詹姆斯海耶斯海德面临交易

  海耶斯(上)、詹姆斯(中)和海德身上的火箭球衣似乎穿不长久了。

  NBA的转会大门将在12月15日打开,各支球队都开始磨刀霍霍。夏天投入重金、壮志冲天的火箭在第一个月取得胜负各半的战绩。普林斯顿体系尚在云里飘着,进攻不力,球队引以为豪的防守退步,总经理莫雷自然不能泰然处之,火箭的交易大潮已在暗涌。

   清洗海德、海耶斯、詹姆斯榜上有名

  与网队一战,虽然海耶斯继续首发,但是也只在场上呆了16分钟,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四场被限制在20分钟之内,也许这也算其逐渐失去主帅信任的信号。虽然海耶斯在场上不能说不努力,但是身高限制了其在大前锋位置上的作用,个人进攻能力上的缺失和斯科拉在攻防两端上逐渐展示出来的抢眼表现都让他正在失去球队中的位置,每当海耶斯和姚明同时上场,对手对其熟视无睹、放心地对姚明前后夹击也加剧了这种变化。

  继对阵灰熊出场5分钟,创下本赛季时间最短的纪录后,迈克·詹姆斯在新泽西也只得到12分钟亮相时间,在阿德尔曼的体系中,由于对其出手不加限制,这头“独狼”始终以自我为中心,失误远远大于贡献,随着“棒子”威尔斯逐渐占据主力位置,詹姆斯被冷落也不足为奇,就像当年他被赶出火箭,现在也一样。

  这个赛季由于对新体系不适应,一直表现低迷的海德可能也会成为牺牲品,状态回勇的弗老大更加速了主帅阿德尔曼心中天平的偏向,现在海德的时间只能用秒来计算,对阵灰熊时只出场30秒,对阵网队根本不见海德的踪影。当姚明不断上提高位,身为定点投手、最习惯接内线回球出手的海德常常就像没头苍蝇,而他的移动跳投命中率不高,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不到35%。

  留队弗老大抓住“绿叶”机会

  与网队一战结束后,阿德尔曼在表扬队员的名单中,增加了弗老大的名字,“我们今晚表现很出色,就连斯科拉和弗朗西斯也是如此,他们一直都在冲击对手的篮筐,这是我们需要的。”弗朗西斯替补上场18分钟,得到5分、3个篮板以及2个助攻,虽然数据并不抢眼,但比赛中他甘当绿叶,用突破传球将球队的进攻串联起来。虽然弗老大扮演关键先生的时刻并不多见,但是凤凰城关键时刻的表演已经让弗老大在阿帅心目中的分数大增。

  除了弗老大,渐入佳境的美洲杯MVP斯科拉和在小个子阵容中能发挥更大作用的威尔斯也无需担心卷入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