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鹰帅奇招令队员提早进入状态 加索尔:要更有侵略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老鹰队主教练麦克-伍德森还在为上一场球队在第三节的糟糕表现而感到震惊,因此在今天和灰熊队的比赛中,伍德森进行了一些调整,他希望自己的球员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坐下来休息的时间更少一点,更多的时候是在运动。

  “我让球员们比往常更早一些的离开了更衣室,”伍德森赛后说,“这样他们能够更快的热身,这对于第三节而言是一个好的举措。”

  乔什-史密斯为老鹰贡献28分,新秀霍福德则有14个篮板进帐,最终老鹰在主场86比78击败了来访的灰熊队,这也是球队过去4场比赛之中的第3场胜利。

  灰熊队今天输在外线投篮上,这支本赛季在联盟三分球命中率排名第五的球队今天在三分线外15投1中。

  乔什-史密斯赛后称赞了主教练伍德森提早让球员走出更衣室的做法,这使得之前一场比赛第三节只拿下8分的老鹰队在今天第三节单节拿下了29分。“这使得我们的身体活动开了,我很高兴我们找到了推动力。”霍福德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都能够拿到两位数以上的篮板,这位前佛罗里达大学的球员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在第三位被老鹰队选中,现在他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鲁迪-盖伊为灰熊拿下17分,主教练埃瓦诺尼表示球队在昨天和黄蜂队的比赛中耗费了太多的体力,这使得他们的表现受到影响,在那场比赛中,两队的比赛被拖入了加时。

  主将保罗-加索尔则号召全对已经表现得更加积极,“我们应该表现得更有侵略性一点,我们要找到得分的办法,我们要创造得分良机,即使是像今天这样一个手感极遭的夜晚。老鹰队今天整个晚上都在奔跑,他们获得了很多 轻松上篮的机会,但只要我们投篮的命中率好一点我们仍然有机会取胜。”

  主教练伍德森在带队拿下本场比赛之后已经将老鹰队的战绩提升到了9胜10负,这位在

亚特兰大执教了四年的主帅认为今年老鹰队有望跻身季后赛,“我很早就说过了,只要我们能够把胜率提升到50%,那么我们就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常规赛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耐心。”(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