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发怒只因媒体调查 ESPN竟"诅咒"KG膝盖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凯文-加内特怒了,不是因为对手的挑衅,不是因为球队战绩的糟糕,而是因为媒体的一个“玩笑”。北京时间12月9日,加内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ESPN的一个调查让他很讨厌。

  近日ESPN第二页排出的一项调查让人感觉充满了对波士顿的敌意,内容是这样的:以下事件中那件事是你愿意看到的?A 匹兹堡钢人队战胜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橄榄球);B 约翰-桑塔纳(棒球超级投手)被交易到除波士顿红袜队之外的任何地方;C 加内特的膝盖碎掉。

  当听到这一调查的内容时,加内特惊讶的张大嘴巴半天才说出话来。“哇哦,这可真是够讨厌的,”KG显然很不爽,“伙计,我的意思是,那可是我的生命,我的职业生涯。你们怎么能拿这种事情随便开玩笑。”

  说完这些话,加内特起身走出了房间门,然后通知球队管理人员,让他们联络ESPN,把自己的不爽告诉他们。

  不只是加内特本人,凯尔特人主帅道斯-里夫斯也对这个调查非常不满。“这种做法真的是很不令人欣赏,”里夫斯说,“我知道这只是一个玩笑,但你不应该希望看到别人受伤,那就是我要说的,这很没道德。”

  其实球迷们对这个选项也非常不感冒,调查结果显示几乎没有人去选“加内特膝盖碎掉”这个选项。确实,不管是谁,哪怕是球场上的敌人,我们都不希望看到那种灾难的发生。(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