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主帅渴望拥有杜兰特 里德佩服超音速疯狂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6:11  新浪体育
雄鹿主帅渴望拥有杜兰特里德佩服超音速疯狂防守

迈克尔-里德承认雄鹿被超音速的防守搞得无可奈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美联社报道,凯文-杜兰特在今天的比赛里表现得攻击性十足,然而真正让超音速获胜的,却是他的防守。全场比赛,杜兰特贡献35分,16次走上罚球线,他在关键时刻对戴斯蒙德-梅森的防守,以及对迈克尔-里德的封盖,帮助超音速以104-98战胜了雄鹿。

  “其实,我当时并没有认为自己可以盖掉那个球。”19岁的杜兰特赛后回忆道。

  整个比赛的下半场简直就是杜兰特和里德之间的比拼,在那段时间里,杜兰特砍下了24分,而里德则拿到了全场比赛41分中的25分。但是,杜兰特得到了队友的支援,而里德却没有。整场比赛,超音速的替补拿下了30分,远远高于雄鹿板凳的12分。

  “他就是那种联盟里任何一个人都想得到的那种球员。”赛后,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也谈起了杜兰特。

  不过,里德的心情就没有克里斯科维亚克那么好了,不过他也承认雄鹿今天的确技不如人。

  “我喜欢挑战,也愿意接受挑战,”里德说道。“今天,

超音速使尽浑身解数进行防守,不断地夹击,他们的防守甚至可以用疯狂来形容。不过,这都不是我们输球的借口,这场比赛他们确实应该成为赢家。”

  除了里德,雄鹿还有3位球员得分达到了13分,他们分别是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以及莫里斯-威廉姆斯。不过,这并不足以帮助里德拿下比赛。

  “我们今天在场上很努力,但是我们就是无法投中球,特别是在我们非常急需得分的时候。”里德无奈地摇着头说。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超音速主教练P.J.-卡莱西莫十分开心,因为他的球队今天几乎在各项

技术统计上都胜过了雄鹿,不过这位老帅的发言依然十分得体。

  “我们还在不断的学习,但是我们得到了一些提高,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卡莱西莫说道。“当然,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