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里德高分无济于事 杜兰特率队友阻击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4:58  新浪体育
美媒体:里德高分无济于事杜兰特率队友阻击雄鹿

迈克尔-里德全场拿下41分却无力帮助雄鹿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客场之旅,他们与西雅图超音速队交锋。虽然迈克尔-里德得到赛季得分新高,但他无法阻止雄鹿队以98比104不敌超音速队,雄鹿队遭遇两连败。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里德高分难救主

  尽管迈克尔-里德得到赛季新高41分,可是他却无法带领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客场取胜,他们以98比104不敌西雅图超音速队,雄鹿队遭遇两连败。

  

超音速队的凯文-杜兰特得到35分和8个篮板,克里斯-威尔考克斯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厄尔-沃特森得到12分和9次助攻,尼克-科里森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瓦利-斯泽比亚克得到12分,科特-托马斯得到8分和11个篮板。

  雄鹿队的莫-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6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易建联得到13分,雄鹿队的替补球员没有人得分上双。

  美联社:杜兰特高分率超音速获胜

  杜兰特得到了里德所没有得到的那种帮助。杜兰特拿到平生涯最高的35分,他带领五名超音速队球员得分上双,他们在主场以104比98击败雄鹿队。

  里德得到赛季最高的41分,其中下半场得到25分,可是他却没有从队友们那里得到足够多的支持。威尔考克斯、沃特森和科里森在比赛的最后8分钟都有关键得分,这帮助超音速队得到自从三月以来的首次主场连胜。

  杜兰特20投9中,16罚15中,这是他在超音速队的主场战绩中第二次得分超过30分,在12月1日迎战

步行者队时他也曾得到35分。威尔考克斯得到14分,其中13分来自上半场,沃特森、科里森和斯泽比亚克各得到12分。

  博格特、易建联和威廉姆斯各得到13分,雄鹿队本有机会将比赛悬念留到最后一刻,可是里德在还有14秒时5尺处跳投不中,这让雄鹿队错失最后的机会。在过去七场比赛中,雄鹿队输掉六场。

  雄鹿队官方网站:雄鹿在西雅图落败

  里德得到赛季新高41分,可是雄鹿队在第四节却无法咬住对手,这让他们以6分之差输给超音速队。博格特得到13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

  超音速队官方网站:杜兰特闪光 超音速获胜

  杜兰特得到平生涯最高的35分,他帮助超音速队以104比98击败雄鹿队。威尔考克斯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托马斯得到8分和11个篮板,超音速队用胜利结束连续五个主场比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