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易建联建功心切却失手 里德拼死突破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西雅图消息,今天雄鹿转战西雅图对阵超音速,这也是他们客场之旅的第三站。上一场输给勇士,虽然易建联有不错的表现,但是他们更渴望一场客场的胜利。雄鹿第三节曾经取得短暂的领先,但是很快又被超音速超出。68比73落后。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雄鹿场上仅留了里德和梅森两名先发球员。一开始,里德就利用杜兰特的犯规罚中两球。你来我往几个回合之后,雄鹿始终将分差咬在了4分上下。

  维兰纽瓦三分不中之后,埃维抢下了篮板,随即将球交给了右侧的里德,杰拉贝拉对里德犯规,后者两罚全中,接着雄鹿利用杜兰特的失误,抢断成功,里德后场控球,推进之后,一路突破至篮下上篮得手,77平!里德加强了突破之后,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30分。

  暂停之后,博格特回到了场上。杜兰特的上篮帮助

超音速再次超出。不过里德利用罚球再次打平。沃特森突破后分球,杜兰特右侧接球之后,出手,命中三分。

  埃维溜底线上篮不中之后,托马斯拿到了篮板。超音速还是将球交给了右侧45度角外线的杜兰特,这一个三分没有碰到篮筐。而维兰纽瓦在篮下没有机会的时候强行出手,也没有命中。时间还有6分50秒,易建联换下了维兰纽瓦。

  雄鹿只能依靠里德的个人能力,将分差保持在5分。威尔金斯投篮不中之后,托马斯去争抢篮板,领到了个人的第五次犯规。杜兰特一人带球推进,威廉姆斯的拦截将前者送上了罚球线。里德三分不中,易建联从左侧杀出摘下了篮板,虽然被威尔考克斯撞了一个踉跄,但是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阿联两罚一中。

  博格特被吹恶意犯规之后,超音速将比分变成了90比83。雄鹿全场紧逼,超音速迅速转移球之后没有出手的机会,最终沃特森走步。博格特突破分球给里德的时候,却被抢断,时间还有2分46秒。

  易建联左侧接球之后,背对威尔考克斯的防守,阿联两次想要转身都没有成功,最终勉强侧身之后,将球投出,虽然非常惊险,但所幸球落尽了篮筐。随即杜兰特回敬一球之后。威廉姆斯投篮不中,易建联稳稳拿下篮板之后,前者二次进攻得手。

  时间还有45秒,易建联右侧45度角三分不中。篮下的博格特落地之后随即将杜兰特推出了底线犯规。杜兰特两罚全中之后,将分差变成了8分。暂停回来之后,里德晃过两名防守球员上篮得分。雄鹿险些抢断成功,但是忙中出错超音速很快控制了球,易建联赶紧犯规。托马斯两罚一中。

  雄鹿继续进攻,贝尔助攻里德投中三分之后,易建联立刻犯规。杜兰特罚中两球。雄鹿进攻,球还是交到了易建联的手中,三分还是不中。里德拿到了篮板之后,二次进攻还是不成。

  暂停回来之后,雄鹿还是将球交给了易建联,第三次机会阿联没有浪费,终于投中,还有8秒,雄鹿落后4分。里德犯规,杜兰特罚中2球。沃斯库尔被抢断,雄鹿98比104不敌超音速。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