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之旅开门红姚明心情大好 带上老大与好友叙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火箭客场以96-89战胜篮网,取得了两连胜。这也是他们三个东部客场之旅的首场比赛。现场的情况非常感人。体育馆2万多人座无虚席,三分之一是中国球迷,由于麦蒂和姚明的表现很出色,观众为火箭加油的呼声甚至超过了对本队的助威呐喊。

  火箭客场取胜,全队上下都感到很开心。教练阿德尔曼认为他们赢得了可喜的一场胜利。今天球队的整体战术得到了充分的运用,因为不论是主力还是板凳,大家把优势都发挥出来了,这是一场可喜可贺的胜利。

  姚明也显得非常开心,因为他和

篮网替补纳克巴是好朋友,他今天晚上就要和弗朗西斯、纳克巴三个人好好在一起聚一下,所以赛后不久就离开了。不过终究还是因为
火箭
赢球,姚明心情非常愉快,所以他才有心情客场会友。三个连续客场的第一场就取得胜利,对火箭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头。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