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网队没有打出应有水准 维尔斯篮板贡献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迎战新泽西网队,最终火箭队以96-89击败了网队,资深解说吉恩-皮特森和吉姆-福利现场点评了该场比赛——

  和上半场恰恰相反的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第三节显得有些消沉,而姚明则又再次成为了进攻核心,“麦蒂在整个第三节进行到现在为止只拿下了2分,而姚明则有6分 进帐,他们无法同时发威也给了对手将差距缩小的机会。”福利说,随着文斯-卡特的又一次三分命中,双方差距被缩小至9分,“卡特在得分上已经超过了他的兄弟。”皮特 森说。

  庆幸的是,网队在第四节初又接连错失追近比分的机会,而路易斯-斯科拉则凭借着硬朗的作风将优势稳住,“

火箭队应该有一些警觉,对手还没有放弃,现在看来局势对 于
火箭队
而言并不十分妙。”皮特森说。

  关键时刻姚明内线获得单打贾森-基德的机会,前者强打成功并搏得犯规,“有队友在底线处也无人防守,不过姚明还是决定自己单干。”皮特森说。整个前三节仅拿下2 分的基德也在第四节投中3分,“考验火箭队防守的时候到了,今天的网队根本没有打出应有的进攻水准,不过火箭队必须小心比赛剩下的几分钟。”福利说:“维尔斯今天的 贡献非常大,这一点在篮板球方面非常突出。”

  比赛进入到最后1分钟,火箭队依旧领先达11分,“火箭队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护好球,别出现无故的失误。”皮特森说,尽管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但网队依旧没有放弃 ,“火箭队派上了一套小个阵容,而网队的阵容中几乎人人都能投三分。”福利说:“不过比赛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我并不认为比赛的胜负将会改变。”(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