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阿联格林杜兰特新秀大战 雄鹿谨防轻敌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密尔沃基雄鹿队(8胜9负)将客场挑战西雅图超音速队(4胜15负),这同时也是他们此次西征之旅的第三站。

  今年夏天,超音速队送出两大主力战将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宣告球队正式进入大破大立阶段。球队之所以对重建信心十足,仰仗的是2007届榜眼秀凯文-杜兰特的无匹天赋。在开拓者队状元秀格雷格-奥登膝伤高挂免战牌后,杜兰特仿佛已提前锁定年度新人宝座。

  但从目前来看,杜兰特的表现尚不足以帮助超音速赢下比赛。在写下队史最差开局的同时,美国媒体批评不留余地:“他就像一个被宠坏了的孩子被带进糖果店”。言下之意是说杜兰特是因为队内给予的环境过于宽松,主帅护犊情深才有了如此亮眼的统计。掩盖在19.8分场均答卷之下的,是榜眼秀不足四成的命中率和起伏不定的赛场状态。雄鹿队到时候委任戴斯蒙德-梅森贴身护卫,只需把杜兰特的投篮限制在普通水准即算合格,更别忘了梅森对这座球馆的熟悉程度可不亚于超音速任何一名球员。

  

超音速队管理层曾坦言,杜兰特的最终位置可能是凯文-加内特式的全能前锋,眼下不敢放他到禁区试水,也是因为前者的强壮度尚未够班。因此在未来的几年中,杜兰特完全有可能在四号位和易建联放对厮杀。但在这场比赛中,阿联应该注意的反而是另外一名同期新秀--第五顺位的杰夫-格林,此人体格强壮技巧全面,游走在锋线两个位置之间。超音速队当初不惜代价将其延揽而来,是打算把他作为杜兰特的正印护法来培养的。相似的顺位和起点,易建联和格林的对位有得一看。

  超音速获得4胜当夜,替补大前锋科里森彰显不俗状态,主帅更是惊呼其打出年度代表作。明天的比赛雄鹿胜面不小,但得谨防对手如科里森那般突然状态爆发。此前的比赛告诉我们,雄鹿已不止一次栽在弱队手上,战绩入不敷出的球队绝无轻敌资本。

  双方预计首发:

  超音速队:科特-托马斯,威尔考克斯,杜兰特,戴米恩-威尔金斯,厄尔-沃特森

  雄鹿队: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梅森,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以往交锋纪录:

  2006年12月12日 主场94-93胜超音速

  2007年1月19日 客场72-99负超音速

  (阿布杜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