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高挂免战牌内幕:以罢工应对篮网拒绝续约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2:35  足球-劲体育

  哈德逊河德比之前,几乎所有媒体记者都发现主队的阵容中少了熟悉的面孔。哈德逊河德比之王———基德不见了踪影,偏头痛是篮网队新闻发言人给记者的解释,但所有人都知道流感不是基德的头痛之源。这是基德本赛季第一次缺席篮网比赛,一天之前,他还随队前往克利夫兰迎战没有詹姆斯的骑士。在那场比赛中,基德打了30分钟并在赛后和坐在场边观战的勒布朗·詹姆斯闲聊。谁知一回到新泽西,这位球队的当家后卫就高挂起免战牌。

  基德这番意外举动难免让人生疑,要知道在上周末媒体刚刚曝光有关基德和球队就续约问题谈判破裂的消息。根据三位接近基德的人士透露,篮网方面拒绝了基德有关续约的要求。目前这位在联盟征战了13个赛季的老将和篮网的合约将在下赛季结束之后到期,最后两年的合约总价值超过4000万美元。基德授意自己的经纪人杰夫·施瓦茨和篮网总裁索恩谈续约一年的事宜,但是现在篮网对于这位届时已经36岁高龄球星的价值存在很大的疑问,他们并不认同基德2400万美元薪金的开价,因此也没有同意就这个问题展开深入谈判。基德随后对球队的现状进行抨击,尽管他表示这些话和续约遭到拒绝没有联系。

  《纽约每日新闻》暗示基德将以罢工来应对篮网拒绝续约的态度,甚至逼迫球队转会。而在两周之前,基德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曾经表示他期望能够和詹姆斯联手。基德缺赛之后第一时间,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也刊文指出,基德的下一站或许就是克利夫兰。阿德里安·沃依纳洛夫斯基援引一位不具名的东部球队管理人员的话说,和尼克斯队的罢赛是基德采取行动的开始,他和詹姆斯之间一直保有着短信联系。或许也只有骑士的老板愿意满足

小皇帝的要求来为基德买单,只是不知道这样的携手能否真正打造一支总冠军球队呢?(王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