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根:姚麦终得队友支援 休斯顿并不缺少得分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0:20  新浪体育
费根:姚麦终得队友支援休斯顿并不缺少得分高手

姚麦身边其实高手如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以105比92击败孟菲斯灰熊队结束两连败,替补球员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称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终于从朋友们那里得到帮助,这也让火箭队的前景变得光明许多。

  每支球队都想用小个子控球后卫防住邦奇-维尔斯,这或许并不奏效,灰熊队就进行了这一尝试,结果维尔斯统治了胡安-卡洛斯-纳瓦罗和凯勒-劳里,这让灰熊队的如意算盘落空。不过如果维尔斯无法在二号位占据优势的话,那么他和火箭队就要证明球队均衡进攻的威力。

  

火箭队击败灰熊队的比赛或许还不太具有说服力,可球队已经知道多位球员在进攻中表现不俗要好于仅有两人发挥出色,这也提醒他们的对手,
火箭队
在进攻中并不是只有姚明和麦蒂。姚明和麦蒂是火箭队本赛季仅有的两位得分上双的求眼,可肖恩-巴蒂尔是一位具有得分过10能力的球员,他是一个投篮范围很大的投手,他也能够给队友们制造出空档,这要更重要一些。过去几周他的表现不佳,但他并不是新秀,他早就证明过自己能提供火箭所需要的帮助,就像他在与灰熊队一战中做得那样。

  维尔斯赛季仅有39.2%的投篮命中率,这还包括了今天的14投10中,可他证明了自己拥有高效的得分能力。路易斯-斯科拉就像新秀一样发挥不稳定,可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职业球员,他正在不断学习,这应该不会花费太长时间,他将更多地送出两位数的得分。斯蒂夫-弗朗西斯、麦克-詹姆斯、卢瑟-海德,他们都能贡献得分,他们以前就在火箭队中证明过自己的能力。

  周四的比赛说明火箭队与两连败的球队截然不同,这也提醒我们他们有机会成为一支进攻更均衡的球队,他们也会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如果我们在赛季中继续这种均衡的进攻表现,”麦蒂说,“这会让我们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

  至少这是一种可取的想法,而球队的表现也的确能够给人以新的希望。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