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易建联:五连客堪称挑战 无意与杜兰特争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7:48  篮球报
专访易建联:五连客堪称挑战无意与杜兰特争高下

易建联在与活塞比赛中尝试突破上篮

  特派记者叶霞密尔沃基

  易建联在近几场比赛中得分有所降低,但每当他得到出手机会时,仍然打得很坚决。

  《篮球报》:球队即将开始五连客之旅,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易建联:应该说后面两个月客场都会比较多吧,这个月五连客,然后整个一月份的赛程是最密的,这些对我们来说都是挑战,后面两个月应该会非常艰苦,需要做好充分准备,心理上和身体上都应该准备好去迎接些挑战,争取多赢一点客场。

  《篮球报》:你觉得打客场的困难在什么地方?

  易建联:队伍的发挥吧,相对来说在客场发挥都没有在主场发挥那么好,打客场我们一个是要注意减少失误,还有要提高进攻的效率吧。

  《篮球报》:这是你经历的第一个五连客?

  易建联:我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做好准备,打一场飞一场。打到后面两场的话可能身体会有点反应,但是还是一场一场打吧。

  《篮球报》:其中还有两个是背靠背的比赛,困难更大了?

  易建联:就五场比赛来说,五个对手水平应该跟我们差不多吧,其实如果打好的话应该能赢个两三场吧。

  《篮球报》:与超音速的比赛你将和榜眼秀杜兰特相遇,大家或许十分期待,你怎么看?

  易建联:我想更多的应该还是关注整体的比赛吧,毕竟不是两个人的比赛,不是一打一。

  《篮球报》:虽然五连客,但那几个城市的华人球迷可能相对会比较多一些。

  易建联:那就很好啊,呵呵,洛杉矶啊、西雅图的华人都比较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