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贡献准两双无力回天 雄鹿客场惨遭勇士屠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3:48  新浪体育
易建联贡献准两双无力回天雄鹿客场惨遭勇士屠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密尔沃基雄鹿在甲骨文球馆惨遭到勇士的“跑轰”,客场以90-120败下阵来。

  雄鹿(8-9)昨天能完成逆转,但是今天却没有这么幸运了。整场比赛,易建联得到9分10个篮板,在有限的时间内表现不俗。迈克尔-里德24分为全队最高,鲍比-西蒙斯13分,莫-威廉姆斯10分。 >>>易建联此役仅拿下9分、10个篮板,但是未能帮助雄鹿赢球,您对他的表现满意吗?

  勇士(10-8)本赛季首次在主场击败东部球队。斯蒂芬-

杰克逊拿下了20分,拜伦-戴维斯20分9次助攻,凯伦纳-阿祖布克16分,艾尔-哈林顿15分。勇士全场三分球22投15中。

  易建联在加盟雄鹿前说过他希望能在旧金山效力,因为这里华人多。现在易建联已经成为雄鹿的一员,每赛季只能到这里一次,他的表现尚可,前来助阵的华人没有失望。不过勇士最近状态奇佳,客场羸弱的雄鹿根本挡不住他们的进攻。

  首节雄鹿还能勉强支持。易建联投中全场第一球,不过勇士此后频频突破得手,外线也不断开火,在杰克逊和戴维斯连续三分命中后,他们在本节还有5分24秒时以17-9领先。里德此后几度投篮命中,雄鹿将差距缩小,首节只以25-30落后。

  勇士继续他们的“跑轰”,而雄鹿则跟不上节奏,第二节就开始崩溃。勇士以一波8-0开始本节,一举以38-25拉开差距。易建联表现不错,在本节还有4分50秒时,他上篮得手后,雄鹿将比分追成32-43。勇士马上又发动攻击波,在本节最后4分16秒打出12-2,一举以57-36拉开差点。雄鹿在本节最后4分钟只有易建联投中一球,本节他们23投仅5中,陷入了困境。

  下半场雄鹿命中率有所上升,但还是挡不住勇士的进攻。第三节开始后,勇士又连得9分,在哈林顿投中三分后,他们以64-36领先了28分。易建联本节只靠罚球得了1分,三节过后,雄鹿以63-85落后。

  易建联在第四节开始后罚中两球,但勇士的回答是连续三次三分命中,一举以94-65领先了29分。雄鹿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22分,在勇士的“跑轰”面前,他们一筹莫展。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