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叶莉首次合拍广告 雨中大秀甜蜜恩爱(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姚明叶莉首次合拍广告雨中大秀甜蜜恩爱(多图)

  火箭前两天并没有比赛,姚明却没有闲下来。他和妻子叶莉首次以夫妻身份为一家保险公司拍摄广告。广告中,姚明和叶莉在烟雨蒙蒙撑着雨伞漫步,大秀温馨与恩爱。

  虽然姚明拍摄的广告不计其数,但与叶莉同时出镜还是第一次。虽然叶莉并未接受过表演的专业训练,也没有姚明拍广告的经验,不过姚太太丝毫都没有表现出“菜鸟”的一面。每个表情、每个动作,她都表现得相当自然。叶莉身穿一袭红色连衣裙、撑着黑色的雨伞,与穿着黑色西装撑红色雨伞的姚明很是相配,引得众人高呼他们是珠联璧合的一对。

姚明叶莉首次合拍广告雨中大秀甜蜜恩爱(多图)

  两人漫步中的大雨虽然是高压水枪临时造出来的,但是并未影响现场的拍摄情绪。身为国际巨星的姚明此刻也少了球场上的霸气,完全是一个模范丈夫。姚明夫妻二人相拥而行,时而还有目光交错,婉转流连,二人之间的甜蜜与温馨完全展示在镜头之前。

姚明叶莉首次合拍广告雨中大秀甜蜜恩爱(多图)

  这则广告是由国内著名导演冯小刚操刀完成。拍摄地点虽然选在休斯敦,但是现场还是按照姚明故乡的样子,营造出上海风情。姚明在球场上的勤奋与刻苦越来越被肯定,他的国际化巨星形象也愈加深入人心。(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