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步行者两悍将伤人案推迟审理 "缓兵计"已成联盟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美联社消息,印第安那步行者队球员贾米尔-汀斯利和马库斯-丹尼尔斯的夜总会斗殴案件的开庭日期被延后,暂时定在当地时间明年1月14日。

  当地时间周三,两人的辩护律师詹姆斯-沃伊尔斯证实了这一消息。原定的开庭审理日期是本周一,但沃伊尔斯向法官提交了延期申请,这已经是他们自从9月份以来第二次提出延期请求了,理由是两人第二天要参加一场常规赛。

  当地时间2月6日,汀斯利和丹尼尔斯两人到一家夜总会逍遥,歌舞升平之后,两人在夜总会外同别人发生了冲突,双方大打出手。据警方事后透露,两人同夜总会的职员发生了肢体碰撞,汀斯利还威胁要杀掉对方。另外这两名强悍的职业球员还一起殴打一名被怀疑试图盗窃他们外套的人。

  汀斯利和丹尼尔斯的斗殴事件当时让球队方面非常恼火,因为前不久刚刚有一位印第安那球员——现在已经转投勇士的斯蒂芬-

杰克逊——在夜店闹出了笑话。当然杰克逊的情况更加恶劣,他是在夜总会外开枪。

  汀斯利的案件如果开庭,法庭将用3天的时间听取供词,汀斯利面临一项重罪和两项轻罪的控诉,而丹尼尔斯则面临两项轻罪。巧合的是,这已经是一周内第二起球员伤人案件被推迟审理,掘金后卫JR-史密斯的案子也被推迟而且很有可能最终庭外和解。看起来现在球员对付场外官司时,“缓兵之计”成为了惯用的伎俩。(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