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华德冲向第一中锋宝座 魔术新赛季破纪录上了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0:5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建昶报道

  霍华德说过:“只要沙克在联盟一天,就没有人敢称第一中锋。”但是现在他的带队成绩,已直追当年奥尼尔治下的魔术盛世。4日客场击败勇士后,魔术不但带着4胜1负的战绩结束西征,而且前20场的胜率平了队史最佳,与1994—1995赛季、1995—1996赛季同样16胜4负。10多年前的那支魔术,分别进入总决赛和东部决赛。

  现在的魔术队破纪录上了瘾,就在打勇士前一天,他们在洛杉矶104比97赢了湖人——上一次在客场赢湖人,要追溯到11年前。魔术由此取得本赛季的第10个客场胜利,如今他们的客场胜率,不仅超越所有对手,也刷新了纪录,同样取得10个客战胜场,今年的魔术只用了12场,而1995年那支东部冠军球队用了15场。

  魔术移师奥克兰,“背靠背”打勇士。魔术近12场赢了10场,勇士近10场赢了9场,都热得发烫;加之霍华德和斯蒂芬·

杰克逊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比赛受关注程度可想而知。媒体形容这场球就像
乒乓球
比赛,幸运的是魔术比对手快了一拍。

  霍华德与杰克逊依然在各自的球队扮演着关键先生,杰克逊前7投全失,但在第三节连中5球让勇士反超。霍华德上半场受制,仅取3分,第四节结束前18秒,他在扣篮时遭遇戴维斯犯规,“大胡子”因此6犯下场。不过“魔兽”还是很懊恼地拍打球架,结果获得两次罚球的同时也领了一次技术犯规,白送给对手一分。幸亏刘易斯最后两罚连中,球队赢得加时机会。

  加时赛,霍华德再拿4分,帮助魔术123比117逃生,全场18分不算出色,但23个篮板和7次封盖,让杰克逊输得没话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