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体育进校园活动 吉林省实验中学获篮球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7:47  新浪体育
阳光体育进校园活动吉林省实验中学获篮球总冠军



阳光体育进校园活动吉林省实验中学获篮球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2月1日-2日“2007年阳光体育进校园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篮球活动”全国总冠军赛在上海举行。长春市吉林省实验中学篮球代表队在参赛的11个省20个城市400所学校中,一举夺冠,同时,长春市荣获最佳赛区荣誉称号。本月中旬,省实验中学篮球代表队将代表中国赴美国参加世界中学生篮球锦标赛。

  “2007年阳光体育进校园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篮球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共同主办的一项青少年体育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推动“全国亿万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促进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发展。活动共分3个阶段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即校内测试赛、城市冠军赛和全国冠军赛。我市作为全国篮球重点城市,在组织开展篮球比赛活动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吉林省长春市体育、教育等部门对本次活动予以了高度重视,长春市20所参赛学校充分发挥了体育俱乐部的作用,积极备战,周密筹划,刻苦训练。经过紧张地角逐,在参赛的200名队员中选出12名成绩最佳的学生参加地区城市冠军赛,最终吉林省实验中学独占鳌头,代表吉林省长春市参加了全国冠军赛,并取得佳绩,为我市打造体育名城增光添彩。

  几年来,在省市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市的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各项体育赛事不断,群众体育活动如火如荼,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不仅为城市的发展带来了活力,而且提高了城市的知名度,扩大了城市的影响,充分展现了城市所蕴含的凝聚力、向心力,形成了我们这座城市独具特色的体育精神。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为我们开拓体育工作的新局面带来了新的契机,我们将秉承十七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指导思想,立足实际,广泛听取、借鉴先进的经验,找准体育工作在整个社会进程中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为建设繁荣、和谐、开放、美丽的长春做出不懈的努力。

  (苏玥成 上海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